
奥匈德三国反对禁运俄罗斯天然气
导语:奥地利总理内哈默13日说,对俄罗斯实施能源禁运对一些欧盟成员的伤害要大于对俄罗斯的伤害。
【#奥匈德三国反对禁运俄罗斯天然气#】奥地利总理内哈默13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多个欧盟成员反对对俄能源禁运#。内哈默说,对俄罗斯实施能源禁运对一些欧盟成员的伤害要大于对俄罗斯的伤害。欧盟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欧盟46.8%的天然气和24.7%的石油依靠俄罗斯供应。#美欲一招拖垮俄罗斯# L央视网的微博视频 收起d
【#泽连斯基提议用乌反对派领导人交换战俘#】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3日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讲话,他向俄罗斯建议用被捕的乌反对派领导人梅德韦丘克交换乌克兰被俘人员。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回应称,梅德韦丘克跟俄罗斯没有任何后台关系。#奥匈德三国反对禁运俄罗斯天然气# L央视网的微博视频 收起d
【#奥匈德三国反对禁运俄罗斯天然气#】奥地利总理内哈默13日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多个欧盟成员反对对俄能源禁运#。内哈默说,对俄罗斯实施能源禁运对一些欧盟成员的伤害要大于对俄罗斯的伤害。欧盟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欧盟46.8%的天然气和24.7%的石油依靠俄罗斯供应。#美欲一招拖垮俄罗斯# L央视网的微博视频 收起d
#奥匈德三国反对禁运俄罗斯天然气#每个国家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来作出决策的,正义的话谁都会说,但重点是怎么做。对美国来说,欧洲在大毛的军事威胁下更加依靠美国,也得买美国的天然气和粮食,还能清武器库存。对中国来说,俄罗斯必须依靠中国的工业产能来消化自己的能源与粮食,相当于协助中国抗美,稳定物价,同时相对高位油价对中国化工有利,而且疫情下只有中国是稳定的产能中心,全世界更加依赖中国。有枪无粮的俄和有粮无枪的欧长期耗着,对中美都有利。有枪无粮一如曹县,有粮无枪一如棒子,南北对立耗着,比统一的半岛对我们有利的多。这场战争的输家就是两拔人,欧盟和乌克兰的底层老百姓,乌克兰经济经此一战国家彻底完蛋,男的西欧打工,女的卖子宫。欧盟老百姓则要应付高昂的气价电价粮价,底层还要面对来抢工作的难民。反正打呗,好多人嫌大毛行动太慢,我觉得吧,站在我国实际利益的角度来看,没必要打太快,打个八年年十来年对我们更有利。 收起d